公司介绍 > 简介

德丰涂料有限公司

德丰涂料创立於1985年,成为专业的涂料制造厂商,除了顾客满意的,准确的交货时程、并於预算内充分的满足客户的需求。随著财务稳定的成长,我们承诺达成全面的客户满意、配合客户需求研发新型涂料并改善涂料性能、投资更先进的机具设备。倾听客户的声音,德丰涂料愿意并能够协助客户成功以最经济的成本、最良好的品质与客户一同成长 。藉由此牢不可分的伙伴关系,客户的成功是我们成长的动力。

 

专营: 环保涂料、无毒涂料、玻璃瓶涂料、皱纹漆、高温耐热漆(金属或玻璃用)、隔热保温涂料(金属或玻璃用)珍珠漆萤光漆绝缘涂料、导电涂料 散热太阳能热吸收涂料、醇酸金属烤漆、耐酸硷环氧防腐漆、防銹透明烤漆、耐热透明烤漆、压克力金属烤漆、塑胶喷漆、红底漆、防锈金油、砂石各式溶剂手静电溶剂、湿润去污抗静电香蕉水等商品。

全国服务专线: 04-24914338

统编:22091692

E-mail: defengpaint@gmail.com
汇款资料:
收款人:德丰涂料有限公司

银行:大里农会 仁化办事处

银行代号: 901
帐号: 90109-01-000459-6

服务内容: 耐热漆,各色皱纹漆,玻璃瓶涂料,耐酸硷环氧防腐漆,太阳能热吸收涂料,红底漆(金属用防锈底漆),陶瓷漆, 奈米金油,隔热保温涂料,高硬度抗刮耐磨热导涂料散热漆

服务配送方式:邮寄, 亲取

付款交易方式:现金, ATM转帐, 电汇

主要服务地区:全国地区